Friday, March 16, 2007

hmm..

我可以寄没有地址的信

ji mei you di zhi de xin

Sent a letter with no one in mind

这样的情绪有种距离

zhe yang de qing xu you zhong ju li

This feeling is so distant

你放着谁的歌曲

ni fang zhe shui de ge qu

Whose song are you listening to now?

是怎样的心情

shi zhen yang de xin qing

What emotions within you are being stirred?

能不能说给我听

neng bu neng shuo gei wo ting

Can you tell me?

雨下得好安静

yu xia de hao an jing

The rain is so silent

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

shi bu shi ni tou tou zai ku qi

Is it you crying silently?

幸福真的不容易

xing fu zhen de bu rong yi

Happiness is not easy to come by

在你的背景有我爱你

zai ni de bei ying you wo ai ni

I’m loving you from your shadows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wo ke yi pei ni qu kan xing xing

I can accompany you to see the stars

不用再多说明

bu yong zai shuo ming

Nothing much needs to be said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wo jiu yao he ni zai yi qi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wo bu xiang you zai yi ci he ni fen li

I don’t want to ever leave you again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

wo duo me xiang mei yi ci de mei li

The beauty I see everytime,

是因为你

shi ying wei ni

It’s all because of you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xing fu ta zhen de bu rong yi

Happiness, it’s really not easy

1 Comments:

Blogger Zhang BeiHai said...

Cool...another poem blog, though not purely.

8:3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